季汉庞凤凰饲养员

我是all亮人
庞统鲁肃激推
江南星渚山水奇
军师美至,雅气晔晔
昂昂子敬,拔迹草莱

【鸡条6+1】不如辞职(上)

ooc归我,快乐归大家

带导儿崽崽玩,6+1才是男人帮

全员校园pa,某种意义上的all严??

————

“严敏,来坐着,咱俩聊聊”

黄磊一把搂住严敏的肩膀,指着公告上的扣分公示,然后暗暗使了劲

“黄磊老师,没必要”

严敏嘴上说着没必要,还是笑呵呵的看向黄磊,黄磊无奈,伸手去打严敏(其实是打自己的手)

“小兔崽子,一个宿舍的,通融通融怎么了”

严敏委屈,是他不想通融吗?

—星期一—

“红雷啊,你是真不要脸”

“怎么了,小渤儿”

孙红雷装傻充楞,黄渤气不打一出来,拿着充气锤子就砸过去

“孙红雷,你真行,昨天我刚买的一百块钱零食你一晚上全吃了,你别睡我上铺了,别塌了压着我”

“小渤儿,别这么小气,就吃一口”

孙红雷一边跑一边苦口婆心劝着黄渤,红雷似乎听到门口有声音,一瞬间打开了门

“查寝....”

严敏后半个字还没出口,就被黄渤的蓄力一击打的有点懵

“你看小渤儿,你打伤人了”

孙红雷嘴上关心严敏,实则笑着抱着严敏差点倒了下去,严敏无奈笑了笑

“那个,导演啊”

孙红雷握着严敏的手,“深情”的看着他

                        危 严敏 危

周一的扣分,被雷渤土匪组合连哄带抢给消除了

—星期二—

“哎呦喂,小猪哥,红雷哥他们养的寻龙鸽跑我们这里来了”

张艺兴吓得跑到了上铺被子里,王迅从睡梦中抬起头,看见鸽子正对着他的脸,大喊了一声把鸽子拍了出去

“哎呀我去,谁啊往我床上放鸽子”

王迅从床边摸出来眼镜带上,寻龙鸽在312寝室为非作歹,严敏刚从昨天被土匪组合那里回过神来已经走到了312寝室

“查寝啦!”

严敏推门而入,看见小猪抓着鸽子的腿,像是,学习那天的黄渤

“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山是一重关%##++%”

小猪日常发疯,严敏表示已经习惯了,并为自己一会能扣分感到高兴

“宿舍养宠物!扣分!”

“欸不是,你不讲理啊,这是黄渤那边的鸽子”

严敏幸灾乐祸的笑着,张艺兴从身后抱住严敏,严敏身形一僵,老幺一撒娇,自己都心软

“导演——下次不会了,通融一下”

张艺兴已经被他们几位哥哥教的无师自通了,虽然严敏平时也会教他一下小办法,但是现在他看着艺兴宠溺的笑了,划了周二扣分

—星期三—

今天严敏休息,他躺在宿舍上铺刷着手机,宿舍没有人,他悠闲地紧

“磊磊,一会吃什么”

“磊磊,下午你去上课吗”

“磊磊,磊磊”

“红雷,你能不能安静点”

黄磊被孙红雷吵的一个头两个大,看见严敏在自己上铺盖着书睡着了,拍了拍他

“严敏,中午吃什么”

“什么都行,我不挑”

刚睡醒的严敏有点懵,没反应过来黄磊这个老狐狸为什么会主动带饭,等他反应过来黄磊带着孙红雷已经走了

“导演,吃饭了导演”

孙红雷拍了拍严敏的肩膀,一脸坏笑的拿出一盒鲱鱼罐头

“严敏,这可是我和红雷特地给你买的,不许剩”

严敏沉默,尝了一口,齁咸

“黄磊老师,这东西红雷哥肯定喜欢吃”

黄磊闻言思索了片刻,拿起开封的鲱鱼罐头,从床底下拿出一包面包给涂抹均匀

“红雷,饭后甜点”

“欸黄磊,恁中午吃的什...”

黄渤一开门被鲱鱼罐头熏得直接愣在原地,身后的小猪差点吐出来

“我去,黄磊,你们把厕所炸了?”

————

太长力下次发剩下的

承蒙厚爱,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