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汉庞凤凰饲养员

我是all亮人
庞统鲁肃激推
江南星渚山水奇
军师美至,雅气晔晔
昂昂子敬,拔迹草莱

【鸡条6+1】不如辞职(下)

ooc归我,快乐归大家

带严敏崽崽玩

全员校园pa,某种意义上的all严??

————

—星期四—

“王迅哥,我不想再吃食堂喽,昨天我又在里面吃出来钢丝了”

“艺兴你先回去,别把头探出来,危险,我带你去找磊哥改善伙食”

王迅带着张艺兴踹开隔壁313寝室的门,看见黄渤坐在锅边摘菜

“欸,你们太不够义气了!竟然背着我和艺兴吃火锅”

“我不是让红雷去叫你们了吗?他没叫啊”

“你刚刚是让我去叫王迅他们啊”

“你看这傻子,掉头就忘”

张艺兴乖乖搬了个板凳坐在小猪旁边,自己调了碗蘸料眼巴巴的等锅开

“那导演咋么办啊”

“管他干什么,艺兴,想吃什么,哥给你下”

“红雷哥,我想吃牛肉”

——

严敏从学生会出来的时候叹了口气,关于他为什么不换寝室查寝,会长是这么说的

“除了你还有谁能管住他们六个呢”

严敏无奈,他自己宠出来的六小只只能自己受着了

严敏打开313寝室的大门,被铺面而来的热气冲击了一脸

“查寝!”

                   exe.严敏   未响应

黄磊看见来人,也不急,使了个眼色,小猪便过去一把揽住严敏

“来,坐着先吃口嘛”

黄磊从锅里捞出一片涮牛肉,仔细吹凉,亲自喂到严敏嘴里

“怎么样,我黄小厨不是吹的吧”

“好吃”

严敏伸出大拇指,随即他反应过来不对劲,黄磊已经笑呵呵的搂住他

“都吃了我做的火锅了,那这分....”

严敏自己调了一碗蘸料,往锅里下了一盘猪脑,咬着后槽牙

“好”

—星期五—

313寝室隔壁是314寝室,负责人是王自健,红雷总是笑着搂住王自健说

“自健这人特别好,真的,有吃的会分享,不像小渤”

自健委屈,自健找严敏说

“导演,你看看这几个”

严敏一言不发的吃着手里的盒饭

“我们那个寝室的沙溢,都快给人欺负换寝室了,还有那个郭涛”

严敏放下盒饭,无奈笑道

“他们也不听我的啊”

“导演——我给你买了冰美式”

张艺兴和孙红雷笑着推开寝室门,把冰美式放到严敏桌子上

“欸,自健哥怎么在这里啊”

张艺兴乖乖坐在严敏旁边,孙红雷坐在王自健旁边,用着“慈爱”的眼神看着他

“怎么了导演,自健找你什么事”

“红雷哥,我隔壁寝室沙溢今天不舒服,我先走了”

“欸走什么嘛,坐下来一起吃个饭吧”

黄渤推门而入,看见落荒而逃的王自健,皱眉

“孙红雷,你又欺负人家王健健了吧”

“红雷这怎么能叫欺负,这是爱,你说对吧严敏”

严敏瞥了一眼孙红雷,最后还是决定乖乖喝冰美式闭麦

今天的分就扣到314寝室吧

严敏这样想

——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