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汉庞凤凰饲养员

我是all亮人
庞统鲁肃激推
江南星渚山水奇
军师美至,雅气晔晔
昂昂子敬,拔迹草莱

警局的那些缺德小段子(一)

都是自己喜欢的老师啥的

我开心就好

————

顾法医是很有名(指他的师傅)的一位法医

不过本人也很有名

你指什么地方

可能是一天就让他的好大哥罚了五篇检讨,全是明天上交

——

顾法医整天在他的好大哥办公室吆喝什么时候能来个男的,再不脱单恐怕家门都进不去了

吴月华抬头看了他一眼

“明天就有”

第二天顾法医一看,好嘛,三个月大的德牧

——

顾法医和赵侦查员是好鸽们,经常相爱相杀

“相爱倒是没看出来,相杀天天有”——视频组赵警官

“如果不是上次抓犯人,赵峰受伤了顾法医把他绷带打了个死结,医护人员无从下手我就信了他们相爱”——痕检科唐警官

“有所耳闻,听说上次顾法医往赵峰水里放芥末,结果赵峰给邻省局长喝了,听说检讨罚了一万字”——邻省侦察组闫警官

——

顾法医很喜欢痕检科的唐警官,各个方面 

他的好鸽们很无语

“星斗,你但凡分一点爱给我”

“滚蛋”

——

校园pa

吴月华“你现在在班里担任什么职务吗”

顾星斗“语文课代表”

吴月华“不过你语文确实学的挺好”

顾星斗“你怎么不说我历史学的也好”(委屈)

吴月华(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