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汉庞凤凰饲养员

我是all亮人
庞统鲁肃激推
江南星渚山水奇
军师美至,雅气晔晔
昂昂子敬,拔迹草莱

【潮team全员】警局的那些日常(三)

全员警察向

ooc归我,快乐归大家

无cp,无cp,无cp

————

彩虹人第二天上班看见自家组鼠标键盘都被偷了,陷入了沉思

羊头人开门看见了静止的彩虹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走向隔壁,把办公室上的特案一组和特案二组的牌子调换了一下,手枕在身后悠哉悠哉的吹着口哨走向小傲的工位

“马↑哥~”

海皇哼着家乡的小曲,打开门就看见羊头人把自己桌子上的钢铁侠搬了出去

“哎呀我去”

第二天,加护病房

羊头人和海皇当了病友

——

小潮觉得自家工位死气沉沉的,于是命令高斯给自己寻一些有生气的东西


“没问题马哥,包在我身上”


直到高斯抱回来一个花花绿绿的东西前,他一直都是相信高斯的


“高斯!你他妈告诉我这是什么!”


“马哥,你不是让我找有生气的东西吗,这是小傲的寻龙尺”


“你告诉我寻龙尺哪来的生气”


“有生气啊,马哥你看,小傲是不是天天生气,那他是不是天天抱着这个寻龙尺,那这寻龙尺是不是多多少少都随了小傲的生气”


“我说的是生气!生机勃勃!!我要那个生气你干脆把孙傲给我绑回来吧!!”


“好主意啊马哥”

高斯从小潮办公桌旁边弹射起步,看见了在找寻龙尺的小傲,拿绳子一把套住了小傲

“去!!”

——

加护病房的两个好哥们

“羊头人,你为↑什↑么~偷我钢铁侠”


“我没偷啊,那是我工位”


“你胡说!马哥送我的钢铁侠我能不知道!”

海皇差点从病床上站起来,让旁边的犀利一把按了回去

“皇哥,还没好全”

羊头人旁边的背包默默的拿起数位板

“嗯!也不是不能磕”

——

说谎的最高境界是,说的都是真话,但是只是把顺序调换了一下


“彩虹人,你是不是又把你们组的随时报到我们组了!”


“是啊”


“?”

小潮沉默,为什么彩虹人连装都不装

“因为彩虹人重不说谎”

——

关于高斯偷的键盘和鼠标最后去哪了,据知情人士小傲(共犯)说

“卖了,五块钱一斤,卖了50块钱”

“不是,那么多键盘鼠标你就卖了五十啊?你去哪卖的?”

“废品收购站啊”

高斯觉得,调个组去彩虹人那边吧

————

承蒙厚爱,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